沈思哲.

道阻且漫长,披荆斩棘往.

灵魂永存 2

私设ooc

机器人设计师赵泳鑫×仿生机器人檀健次

勿上升真人



虽说檀健次可以说是目前所设计出的最厉害的机器人,但是在感觉到赵泳鑫真的是像对待家人一样对待自己,并不是单纯的说说开始,他就像个小孩子一样。


“起床啦!都几点了。”日上三竿,檀健次走到赵泳鑫的床边就伸手扯赵泳鑫的被子。


奈何这人还是个少爷脾气起床气极其之大,怎么说都没用。


檀健次没办法清了清嗓子“咳咳…”


“起床起床,抢占水房~”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一样的话,但就是觉得这个方法一定会让赵泳鑫起来。


果不其然,在檀健次的夺命催促下赵泳鑫无奈的从被子里爬出来,啪叽的头发被蹭的乱糟糟的,活像个鸡窝。


洗漱完毕之后坐在餐桌旁,看着檀健次从厨房端出一锅粥。


未见其粥,先闻其味,那叫一个鲜啊,绝了都!


“今天吃什么啊,这么香?”刚刚的起床气被粥的香味弄的早就忘到了脑后。


“海鲜粥,熬了好久呢,快尝尝。”檀健次盛了一碗推到赵泳鑫面前。


赵泳鑫吃的开心,觉得自己设计檀健次厨艺的时候用的那些真心真是值得的。


“快点啊,都几点了,你怎么还在磨蹭。”赵泳鑫已经等了檀健次半个小时了,有点不耐烦的催促道。


当时设置的时候觉得不需要太过雷厉风行,那些做事情风风火火的机器人看起来就烦,所以将檀健次的性格设置成了慢慢的。


但是也没想到有这么慢啊,做什么总是拖沓,最终他还发现檀健次真的是不喜欢制定计划。


就比如现在,本想着今天休息,赵泳鑫要带檀健次出去玩一玩,毕竟从出场以来就一直呆在家里,有机会多出去走一走也可以通过实践和程序的理论结合一下。


“哎,我穿这身衣服好不好看啊,这个发型是不是和衣服不太搭,你帮我看看?”这已经是檀健次换的第三套衣服了,前两天都觉得不满意,可是在赵泳鑫看来并没有什么不妥之处。


“得,还是个爱臭美的。你一个机器人怎么这么爱美呢。挺好的了,走吧走吧。”赵泳鑫觉得不能再让他换下去了,拽着檀健次就往出走。


“慢点啊,着什么急。不对,我机器人怎么了,我和他们不一样的啊,我有自己的审美好不好,说不好听的他们就是一堆铁皮,我可不一样。”檀健次骄傲的说着。


既然要带着檀健次增加一下社会经验,那就一定要去人多的地方,哪里人多呢?当然是游乐园啦。


刚好赶上休息日,游乐园里挤满了人,有不同年龄段的小孩子,还有来减轻压力的成年人,也有陪着小孩子来的老年人。各种年龄段的人都有,来实践再合适不过了。


买了票进去,赵泳鑫就带檀健次来了个刺激项目,过山车,这个游乐园里的过山车是最陡最吓人的一个了,一圈下来檀健次惊魂未定的站在一旁,他一直觉得自己的抗压能力很强,自己的程序不会让情绪太过失控,可是刚才在过山车上他确确实实是叫了出来,而且很大声,现在的心跳还很快。


看着被吓傻了的檀健次,赵泳鑫搞怪成功后心情大好,决定安慰一下檀健次幼小的心灵,所以他买了一个棉花糖。


“喏,吃点甜的就好了。”赵泳鑫将棉花糖送到檀健次面前。


“我又不是小孩子还用棉花糖哄我。”檀健次一边吐槽一边接过棉花糖塞进嘴里。


切,口是心非,不过…还挺可爱。


玩了一天下来最后,赵泳鑫带檀健次来到了最高的摩天轮,据说一个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可以将整个国家的景色尽收眼底。


因为摩天轮很大,所以一圈下来也要两个小时,前半个小时檀健次还是坐的住的可是慢慢的他开始不耐烦“这个好没意思啊就坐在里面什么也干不了了,还不如玩点别的。”


“刺激的你又害怕,慢一点的你又嫌弃没意思,怎么这么难伺候,耐心点一会最高处很美的。”


檀健次吃瘪只好乖乖坐着等。


将近一个小时的时候赵泳鑫和檀健次两个人的箱子来到了最高处,天已经黑了,所有的灯被点亮像星星闪耀。两人运气不错赶上了烟花展,噼里啪啦的响声过后,烟花窜上天空绽放开来,点亮了寂寥的夜空。


“哇,好美啊,你说得对,我没有白等。”檀健次趴在玻璃上认真的欣赏着。


烟花持续了十分钟,周遭平静,檀健次又觉得无聊开始四处张望。


“哎!你看咱们下边那个箱子的两个人在干嘛?”檀健次戳了戳赵泳鑫又指着。


赵泳鑫顺着檀健次的手指看过去,是一对年轻的小情侣,许是刚的烟花应了景让两人觉得浪漫,此刻正凑在一起吻的忘我。


“人家小情侣交流感情呢,别看了。”赵泳鑫掰过檀健次的头让那双好看的眼睛不再紧紧的盯着人家。


“不是,我不理解谈恋爱这个东西有什么意思?无非就是两个人在一起说说话玩一玩,真搞不懂,麻烦死了。”


糟糕,怎么样了这茬,当时设定檀健次的时候,因为法律规定人类与机器人产生情感是大忌,并且自己也就是单纯的想要一个家人,在檀健次爱情这方面情感就是简单的一笔带过,后面显示檀健次对于爱情无感的时候也没什么不妥,现在看来活脱脱的一个大直男,而且是超直的那种!


算了也没什么不好的,他又不需要找女朋友,赵泳鑫没有继续纠结。


一天下来两个人也累坏了,回到家后各自洗漱完毕就回了房间休息。

————————————————————————————————————————————————

彩蛋是原图

多多这对爱情方面什么都不懂而且看起来还极其抗拒,老赵你想拥有这个老婆啊…难~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