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思哲.

道阻且漫长,披荆斩棘往.

关于扎鑫的后果

今日份《你好星期六》真可谓是万箭穿鑫,前期比较碎碎念

后续赵泳来算账,欺骗我们可爱的多多,吃干抹净…大猪蹄子!

哦~这个点应该是昨日份了…这不重要!

有私设哦,感谢我们前夫哥的友情出演





电视机前赵泳鑫焦急的等着,湖南卫视一如既往的不守时,已经过了快十分钟了还是没有开始这周的《你好星期六》。


自从檀健次成为了好六团的常驻嘉宾后,每一期赵泳鑫都会准时蹲守在电视机前看檀健次。上一周因为一些原因没有播放,好不容易熬过一周,赵泳鑫此时很是焦急。


在坚持不懈的等待着终于迎来了本周的节目开始,本周主题是“小棉袄杯”家庭对决大赛。开场是集体互动舞蹈。



(我就是这个家这个家,最靓的崽………)


音乐响起第一个镜头就来到了檀健次,嗯…即使镜头晃动,屏幕有很多人但檀健次依然是最显眼的,赵泳鑫一眼就注意到了他。


赵泳鑫是很爱看檀健次跳舞的,想当年的“第一檀吹”也不是盖的。


“我们健次跳舞真好看,还是那个爱美的健次,音乐变了?这段好帅!他在台上发光!”念念念的效果在夸檀健次这一点上必须加持。


“emmm,韩东君?他们两个在互动哎…健次为什么笑得那么开心,嘴型都笑成 Type C了…”虽然看了预告知道这一期嘉宾会有韩东君但是赵泳鑫还是不知不觉中酸了一下。


但是他们互动了一下下,看着玩的很开心的多多,赵泳鑫也就没有多想下去,继续看节目。


“我是好六之家…靠谱的好大哥”屏幕上的檀健次介绍着自己。


“哈哈哈眼睛一直在瞄左上角,多多一定是在看提词器!都当上大哥了,自己在外面地位很高嘛!果然他还是知道的,谁家大哥穿背带裤啊还这么奶!明明就是我们MIC的老幺,我的多多!”赵泳鑫捕捉着檀健次的每一个细节。


“我们才是妈妈的‘小棉袄’!”


看到放狠话环节的赵泳鑫真的没忍住笑得出来“说好的杀气呢,你这掐个腰是要萌‘死’他们嘛,我的傻健次啊。”看的赵泳鑫真的想rua一rua这个小奶团子。


第一轮比拼了由檀健次来表演,推荐健身课程哎~


“小腰扭的真好看。”此时赵泳鑫的眼神聚精会神的盯着檀健次的腰部动作。

三个直播都有檀健次的画面,看下来赵泳鑫觉得檀健次戏精的感觉又上来了。


“那句烦死了真的说到了精髓,好像啊,还有我们健次就是厉害猜的真准!”在赵泳鑫眼里檀健次就是最棒的夸啊夸~


节目来到了第二环节拆包裹,在好六团成员的轰动下檀健次走上来。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像我这种没有做过大哥的人。”檀健次说着。


“就是就是,在我们这里健次是我们弟弟都是一直受宠的好叭。”赵泳鑫一脸骄傲。


“很珍惜嘛?做我们弟弟多好啊,做我一个人的弟弟更好。”赵泳鑫少爷的占有欲渐渐激发。


游戏开始檀健次执着于拆包裹,直到韩东君说了不急后,檀健次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下套,开始停下来。


“哼,欺负我们健次!”赵泳鑫撅嘴嘟囔。


游戏继续进行,赵泳鑫的嘴就没停过。


“就是就是我们多多演技很棒的,就是演的!”


“不要离他那么近!!!健次你凑过去干嘛!!!”


“快快快立起来!!”


“哎呀输掉了…不过没关系接着下去还要和那个韩东君眉来眼去,这样也好。”


“童年照哎!我们健次最可爱了!”


赵泳鑫一直在念念念,还不忘了吃醋一直酸。

来到颠锅环节,大哥,“大哥”要去站在台上哎。


“可是我们健次害怕气球哎,之前那次就被吓到了。”


“快一点快一点。”


还好最后赢了。


之后就是吹面粉。


节目组可真是用心考虑到了身高问题还设置了两条标准线,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我们健次身高的不合适了,不过不怕!我们健次的自信从来都不是源自于身高的!


看着檀健次对于的比赛“哎呀健次哪里有那么重!都拽回去了,我一个人都可以轻松的公主抱他,你们也太夸张了吧。”


“慢慢慢,哎?掉下来了!别压别压!绝了都!真是没有默契,我在的话一个人就可以!”


“唉唉唉!又来?我们健次都无奈了!真简了个直!我在肯定一次性成功!”赵泳鑫不断的强调着自己。


韩东君此时上来了,他说他要来一把还问檀健次相不相信他。


“切相信你干什么,最应该相信的是我!”


韩东君一个人接下来两根绳子绕在手上控制着檀健次向下眼看着坚持不住了,剩下的成员过来帮忙,此时音乐响起。


“嗯?这是《Dance with MIC》?绝了都你俩互动当咱团的歌?小叛徒,一定好好收拾你。”赵泳鑫再也压制不住内心的醋意,开始放在明面上来了。


“还拉他手!还夸他!行了檀健次今天晚上真的是要扎鑫?”


赵泳鑫忘了自己是以什么样的心情看完接下来的半个小时。


在结束的第一时间赵泳鑫的想法就是穿上衣服出门,甚至都忘了关掉电视。


半个小时后他来到了檀健次的家,因为节目是提前录制的,最近檀健次又因为要提前给王一浩过生日,所以最近都是在家里,赵泳鑫熟练的走进单元门,熟练的按亮电梯键,最后又熟练的用密码打开了檀健次家的房门。


叮咚一声,快十点半了,此时的檀健次刚洗完澡出来想着一会进被窝里早点睡,听到电子锁开门的声音很疑惑。


自己家的密码除了哥几个没人知道,尧尧不在,约翰此时一定和呼呼在家,就剩下浩哥和小鑫,不过这么完了浩哥应该也没什么事,那就只能是小鑫了…


果然来到门口,眼前的赵泳鑫应正了檀健次的猜测“小鑫?这么晚了你来干嘛?”


赵泳鑫看见此时的檀健次,一个没忍住冲进来将檀健次撞的连连退后,最后倒在床上。


没搞明白的檀健次一脸疑惑“不是?你发什么疯大半夜的进门就给我推倒?”


“我发什么疯?你在外面勾搭人的时候不是挺会的吗?那你就没想到我看到后的后果?”


“我勾搭谁了,抽风了吧你!”檀健次看赵泳鑫说的云里雾里的,觉得他在发什么无名火,而自己是被发泄的对象。


“自己都不记得了?那我帮你想想”赵泳鑫一边说着一边脱掉自己的外套,拽着檀健次往床上来。


“好六团的大哥和超六团的大哥关系不错嘛,拆个包裹都能眉来眼去的。”


刚开个头,檀健次就想起来了,今天是星期六啊,自己的综艺播出了,他都快忘了这茬了,赵泳鑫一定是因为看了自己的节目吃醋了。


“你说这个啊!害,这我就不认了,那都是朋友这么多年没见了,再说了工作吗有互动很正常啊。”檀健次没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不妥。


“确实,您能有什么不妥呢,就是离的近了点,牵了人家手还顺带着夸了一句,最重要的是还是在咱们团的背景音乐下!”


赵泳鑫越说越气到最后有些发狠的啃上了檀健次的唇。


突如其来的啃噬让檀健次很不舒服挣扎着,一股血腥味蔓延开来。


好不容易推开了赵泳鑫“这就没劲了吧,我都说了正常工作,你有什么可酸的啊”


“你俩早些年我还没说什么呢,你知道今天粉丝都怎么称呼的嘛,她们叫那个韩东君一口一个‘前夫哥’好亲切,看着你们两个还说好磕,当我不存在吗?名正言顺的说着扎鑫,可真是扎鑫啊檀健次。”


檀健次没能想到赵泳鑫的反应会这么大,一时觉得有些理亏,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还是上前安慰着“好了好了,粉丝他们什么都不知道,再说了你还不知道我吗?在我心里当然是你最重要了。”


听着檀健次哄自己,赵泳鑫觉得一味的强硬好像没什么用檀健次这是吃软不吃硬啊“那你以后要离他远一点,手只能我牵,也只能我抱你,还有别叫他东君那么亲密干什么?”


“好好好,都听你的”檀健次觉得此时的赵泳鑫好可爱,可爱到不自觉的用手戳了戳赵泳鑫的脸。


接着劲赵泳鑫直接拽过了檀健次的手腕带进自己怀里,来了一个绵长的吻。


檀健次的浴袍在与赵泳鑫吻的七荤八素的时候已经被脱的精光,被摔进被子里的那一刻还是懵的。


刚才赵泳鑫好像很难过?自己好像还在安慰他?然后呢…然后就被按倒了?


“你要干嘛?”


“干嘛?干……你!自己勾的火,自己管灭!”


床头灯的插头直接被拽着线一把拔下,一片漆黑,只留下窸窸窣窣的摩擦声……

————————————————————————————————————————————————

大半夜激情产物,我知道确实写的不咋地大家看个乐呵

彩蛋是今天截到的一些超霸气赵总

评论(9)

热度(8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